诗酒趁年华

在这里记录内心的小世界,更新随缘,靠爱发电。

【食物语】醒来时发现两个人睡在一起-3

锅包肉的场合

 

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


有点点少儿不宜(?)


♀少主性子软,不喜误入,后期再写点别的性格的


喜欢的话不妨点个小红心~mua~


做了个索引,以后都放一起合集



当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躺着锅包肉是一种什么感觉?

(宁愿去做一百个引体向上背菜名!!)

脑袋快要炸开了,头痛欲裂,太阳穴嗡嗡地响个不停。腹中空空如也,喉咙意外的湿润,身上衣物整整齐齐,和自己乱糟糟的状态形成了反差。

(唔…好痛好晕…)

虽然脑袋糊成一团,但现在最紧要就是赶紧离开!

缓缓站起,迈开腿…对……轻轻地,踩稳床边,啊——

似乎有人抓了下你的脚腕,整个人摔倒趴在了锅包肉的胸膛上,鼻子撞得生疼。一抬头,身下人正垂眸看着你。

锅包肉眼底下有浅浅的黑印,金色的瞳孔亦有些失神,像一夜未安眠。神色显得有些憔悴,视线往下,嘴唇似乎被什么东西咬过,都出血了,血块凝固在伤口上。脖颈下还有些红红的印子,还有……隐隐约约的酒味。

(虫子咬的……?唔——!酒味!!)

你用力一推,反作用下快要往后倒了,锅包肉一把搂住你,刚刚失神的锅包肉仿佛只是错觉,现在他又变成眯眼微笑的恶魔管家了。

“少主可是想起什么来了,嗯?”

视线漂移到别处,假装听不到…

背后的手臂微微收紧,不得不转过头与他对视,那双黄金的双眸里,似乎有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,鬼使神差般地让人心生悸动。

“喝醉酒的少主,也只有我能‘制住’了。”

努力地往后移,避开锅包肉背后仿佛要具现化的黑色气场,却不过是徒劳的挣扎,把白皙的皮肤暴露在他面前,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。

“少主对我做的,我可要一一回敬了。”


为什么少主不觉得口渴?

为什么锅包肉嘴唇会出血?

为什么脖子有红红的印子?

doge.jpg



灯影牛肉的场合


(好想开车啊啊啊啊!!!)


(后续会有神秘链接)

 

朦胧中光与影交织着,诉说着人间的悲欢离合,喜怒哀乐。渐渐地灯火暗了下来,意识坠入了黑夜当中。

(记得……好像是在看皮影戏的?)

天边还没泛起鱼肚白,皮影戏的方幕在桌子旁边,小人儿不见了身影。凉风习习,余香袅袅,灯火一跳一跳的,在墙上投下迷乱的影子。

起身想去喝一杯茶,才觉身体酸软无力,跌入了一个丝滑的怀抱当中,伸手一摸,发现两人身上都穿着丝绸睡袍。

“…灯影牛肉?”转过身来,只见灯影牛肉懒洋洋地倚在床边,领口大敞,桃色的发丝在身后散开。

“少主可算是醒来了,我的皮影戏不好看吗?”

“当然好看!!”那些小人儿,都颇具灵气,宛若生人。

“可为何少主看着看着睡着了,我甚是伤心。”

“嗳?!!”

“少主可是要补偿我呢~”灯影牛肉起身靠近,原本敞开的领口,更加宽松了,从胸前一直没入……呜——看不得看不得。

“那……那你…不对!我为什么穿着和你——!!”

“嘘。”

方幕亮起来了,小人儿在各个动作间来回变换,道尽千古风月,爱恨嗔痴。


“一生一世一双人……”渐渐地,耳边灯影牛肉的声音越来越远,困意又席卷而来,眼皮似有千斤重。

(好累…)

“乏了的少主真可爱,但这样要惩罚呢。”

耳朵被轻轻咬住,抱起旋转,吓得睡眼惺忪的你抓住了灯影牛肉的睡衣,揉出了些皱褶来。

耳垂感到丝丝濡湿,在深沉的睡梦前,隐隐约约听得耳边的话语。

“还揉皱了我的衣裳,那就罚你……永远都不要离开好了。”

一生一世。


少主为何会这么困乏?

doge.jpg

评论(7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