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酒趁年华

在这里记录内心的小世界,更新随缘,靠爱发电。

光怪陆离

以此,记录我那些梦境。


或玄幻,或恐怖,或少女,或离奇,或……


光怪陆离的梦。


梦醒之后,记得多少写下多少。


记个大概,以后再细化。


11.14(离奇)

一个人类新娘和一条龙结婚了,但是他们传宗接代的方式不一样,是以新娘牺牲为前提的。新娘死了,身体承载着龙子,化作碎片分散在大海的不同地方。龙的母亲,职业是守护好所有分身,不被一种凶残的鱼群吃掉。


我以旁观者的视角,去了海底很多地方。印象最深是看到了一条隐秘的沉船,沉船里面居然住着人类,在沉船里,还能看到天空,但那个天空,很白很白。然后我遇到一头怪兽追捕,逃到一个死胡同,住在沉船里的一个人救了我,跟我讲沉船里的事,里面的人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想离开这里。有些人是逃避现实,有些人觉得这里比现世好。



11.11(恐怖)

一个有很高艺术成就的女人,她老了之后爱上一个男人。男人在亲那个女人的时候,女人把自己的伤口撕开了,给男人看。男人一手抓进去,去抓里面的器官。每抓坏一个器官,女人就会变年轻,最后女人变成了一个婴儿。


9.10(恐怖)

我跟一个男人要互送一个出租车司机去安全的地方。一路上恶魔都在寻找我们。我带着司机从一条小路出发,四周只有微黄的灯光,恶魔就在我们身旁,但他看不到我们。

浓稠的夜,恶魔的身影像枯萎树枝构成的巨大人影,他就在旁边,我们紧张得连呼吸都屏住。透过恶魔看到路边的灯,是多么的昏黄。

一路有惊无险走过黑路,然后我跟带司机去买奶茶(?),我一转身司机不见了。同行的男人去了问土地公一些信息,梦里的我从来没怀疑过同行的男人,一醒来好想知道结局。

那个司机是如何不见的。


评论

热度(2)